唐七妖

渣攻系统绑定小0之后

       莫仪,一个大冤种,他本是一个娇弱的小0,却意外绑定了渣攻系统,任务是在100本书中渣掉所有小受。


      莫仪:我TM自己也是个小0啊!我何得何能,啊啊啊TMD!


      莫仪:啊!溜为上策!我只想好好当个小0,怎么这么难 (*꒦ິ⌓꒦ີ)


      当莫仪好不容易,经历万难回到了原来的世界,准备回到原身体当自己的小0时。


      TM自己渣过的小受们全快穿来了此世界。


      被渣过后成总裁的小受一号:莫仪!我要好好罚罚你个不命的小家伙。


     被渣过后成了黑道大佬的小受二号:你给我滚开,哥哥~~我的!( ˉ͈̀꒳ˉ͈́ )✧


     原本就是大财阀的小受三号:呵!莫仪是我的,他欠老子的钱还没有还呢!跟我抢,看老子不用钱砸死你们!


      莫仪:来个人救救我,我想死ꈨຶꎁꈨຶ


      只有那个最开始的系统默默注视着这一切,“呵!小仪仪,我的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)